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出炉 哈尔滨银行升至第207位

哈尔滨银行微信公众号2018年07月13日20:13分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日前最新出炉的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按照一级资本排名,哈尔滨银行较去年提升10位,跃至第207名;在入选的135家中资银行中排位第34名,较去年提升1位。

英国《银行家》杂志创刊于1926年,是英国《金融时报》集团旗下的金融业权威杂志。其一年一度推出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备受公众和业界关注。该榜单对不同国家和地区银行的资本实力、经营规模、盈利能力、经营效率等相关指标的评估,被视为全球银行业发展变化的“晴雨表”。

近年来,哈尔滨银行一方面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建设服务优良、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小额信贷银行”,不断提升数字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小额信贷余额占比连年保持高位稳定;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地缘优势,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发展对俄金融业务,发起成立中俄金融联盟,以促进中俄两国间金融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扩大。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差异化发展,与时俱进地服务实体经济,不仅是哈尔滨银行进步的源动力,更是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同步提高的重要保障。

截至2017年底,哈尔滨银行资产总额人民币5,642.5亿元,同比增幅4.7%;实现净利润人民币53亿元,同比增幅7.0%。凭借突出的战略特色和良好的成长性,跻身全球银行品牌价值200强、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国500强企业等榜单,并荣获年度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中国最佳亚洲银团贷款银行、中国最佳区域现金管理银行等诸多荣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