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梁平支行14.9亿元支持梁平城中村棚户区改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8日16:55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日,农发行梁平支行获批14.9亿元城中村改造中长期贷款,首笔发放3亿元,用于支持梁平双桂湖片区、一环北片区等6片区棚改项目。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棚户区改造贷款18.1亿元,有效“贷”动梁平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城中村房屋密度大、结构简陋,生活配套设施极度匮乏,抗震、消防、防涝等方面均低于国家房屋建设标准。为此,该行抽调业务骨干组成棚改项目申报组,全速推进调查、申报、评估和审批工作,确保贷款在短时间内顺利获批。据了解,此次6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改造区域总占地面积1738.4亩,总户数1421户,安置人员4545人,房屋总面积266880平方米。

该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大力支持棚户区改造,发挥政策性银行为民生事业“补短板”作用,强化政银合作,进一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庞涛 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