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昌支行6.8亿元信贷支持荣昌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8日16:56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日,农发行荣昌支行获批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中长期项目贷款6.8亿元,首笔投放0.3亿元,用于支持荣昌区公园及居住区绿化、林业工程建设。据了解,该笔贷款是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投放的首笔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中长期项目贷款,标志着该行在绿色金融业务上迈出崭新一步。

据介绍,该笔信贷资金将用于荣昌区昌元街道、昌州街道、峰高街道、广顺街道、万灵镇和古昌镇等镇街公园建设及水系道路绿化升级,重点支持黄金坡城市公园、濑溪河生态体育公园、广顺公园、万灵公园、峰高桃峰公园、何家坡公园、黄桷树广场等公园建设工程以及濑溪河、荣峰河、高升桥水库、万福寺水库等河道绿化工程。项目计划开展中心城区绿化工程约130公顷、水系绿化工程278公顷、道路交通绿化工程约118公里、村镇绿化工程约4999公顷。

项目建成后,将改善荣昌区城乡生态环境,增强森林城市生态产业服务能力,丰富和繁荣生态产业文化,夯实森林城市建设保障能力,为荣昌区建设成为“成渝城市群宜居宜业的首善之区”、“长江经济带全国森林城市建设示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杨峻 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