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碧桂园・深圳市坪山区精准扶贫田东县专场招聘会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5日17:18分类:品牌故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文园)7月24日上午,“粤桂扶贫协作・助力脱贫攻坚——2018年碧桂园・深圳市坪山区精准扶贫田东县专场招聘会”在广西百色市田东县人民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广东省扶贫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主办,碧桂园集团、深圳市坪山区政府、田东县政府承办。

图片1_副本

2018年碧桂园・深圳市坪山区精准扶贫田东县专场招聘会开幕仪式现场

百色市副市长吴军军介绍,碧桂园积极响应国家东西部扶贫号召,从全国选取百色市田东县等13个贫困县进行结对帮扶。自碧桂园田东县技能扶贫项目建立以来,碧桂园积极推进田东农村劳动力参加技能培训,大力提升贫困户脱贫“战斗力”。借力本次粤桂协作的田东专场招聘会,将有效解决部分田东农村劳动人口转移就业、参加技能培训的贫困学员就业问题。

图片3_副本

招聘会现场人流攒动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碧桂园共有碧桂园集团物业公司、广东顺德凤凰优选商业有限公司、碧桂园百色营销、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40多家公司参加,提供物业管理员、销售顾问、策划等就业岗位数近3000余个,当天入场求职人数达2000余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