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集团在“冰上丝绸之路”节点城市布局环球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9日10:19分类:要闻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7月28日上午,月星环球城“星耀牡丹江,巅峰筑繁华”奠基仪式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盛大举行,牡丹江市人大副主任魏芝红、副市长齐忠彦、市政协副主席赵中三等领导及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月星环球城1

月星环球城“星耀牡丹江,巅峰筑繁华”奠基仪式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盛大举行

月星环球城以牡丹江市北太平路为中轴,从高铁站、客运总站向北延绵1.25公里,贯穿6条主要横向街区,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旨在打造集“商、旅、文、居”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景观中心、商业中心、生活中心、功能中心和休闲娱乐中心,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一个全新理念指导下的“城中之城”,将带动牡丹江市整个北部区域的崛起。

月星环球城2

牡丹江月星环球城鸟瞰全貌(效果图)

奠基仪式上,牡丹江市副市长齐忠彦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牡丹江市坚持向经济建设聚焦发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月星环球城是该市招商引资、优化服务的重大成果,亦是目前引进的最大商业项目。他强调,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改善牡丹江消费环境、促进商业繁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月星环球城3

出席奠基仪式的双方嘉宾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表示:“月星集团此前已经在作为中巴经济走廊起点的新疆喀什投资建设了‘南疆环球港’,此次在牡丹江建设环球城,更是希望能够为北方边境城市、能够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北向通道建设贡献点力量。”

月星环球城4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致辞

“环球港”是月星集团近年来全力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以上海环球港、江南环球港为旗舰,已经在全国多地开花结果,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阵列中的重要品牌。此次,月星集团将“环球港”拓展为“环球城”,是月星集团参与牡丹江城市功能提档升级的大手笔。

月星环球城5

月星环球城6

月星环球城7

月星环球城8

月星环球城9

月星环球城10

月星环球城11

月星环球城12

月星集团打造“环球港群”效应

根据全国八纵八横高铁网规划,从满洲里到牡丹江市的绥芬河,是“八横”最北端的一条大通道。绥芬河口岸位居中国对俄贸易量的首位,已经成为连接东北亚陆海联运的重要通道。就此而言,牡丹江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不言而喻。

据了解,为保证环球城能够真正成为新中心、新地标,月星集团延聘了国际著名的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公司担纲环球城的规划设计,以世界著名街区为标准,无论是道路宽幅、人车通行,还是建筑品质、街区功能,都采用了前沿性的设计理念。

月星环球城13

牡丹江月星环球城将引领东北亚区域商业新典范(效果图)

此外,月星环球城还将是一座万国建筑博览群。城内运用多国风格的建筑理念,集合了俄罗斯、北欧古典主义、纽约华尔街、伦敦牛津街、上海Art Deco建筑、比利时拱廊建筑等多种建筑风格,行走于此,可领略世界各国风情;城内汇集5大主题街区,拥有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等各项生活功能;涵盖6大功能业态,营造集住宅、公寓、商业街、写字楼、展览中心、环球港于一体的时尚之都。

月星环球城14

丁佐宏接受媒体采访

月星环球城未来还将建设空中观光列车,联通高铁站至环球城的各个区域,构成从高铁站到环球城的立体交通系统,为业主们带来方便快捷的同时,还将于中央公园打造巨型摩天轮,可俯瞰全城风采,呈现漫游天际般的乐活之旅,为观光旅客提供别样的体验。

据了解,月星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迄今已有30载,所到之处遍及20余城,凭借强大的实力和高度的责任感,连续20年跻身中国民企500强行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