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日报纪念版”在京发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30日19:48分类:财媒聚焦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向伟大新时代献礼,2018年7月30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产品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日报纪念版”在发布会现场正式亮相。

701670969097687441

196885724006754371

据悉,“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日报纪念版”由人民日报《环球人物》出品,正高级工艺美术师罗永辉设计纪念银章,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沈志云设计珍藏册。产品以“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为创新理念,特别启用了40年前《人民日报》头版 《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公报》进行限量仿印,重温历史性伟大时刻,珍贵史料再现收藏机遇。另外,产品还包含了罗永辉精心设计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枚纪念银章,分别以北京、深圳、上海、雄安四座标志性城市立体展现新时代的大国风采,尤其是“千年大计”雄安纪念银章备受关注。此外,产品还特别配赠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特刊《奋进中国》,罕见收集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重大时刻珍贵画面,如十一届三中全会、邓小平南巡讲话、天安门胜利日大阅兵、首艘国产航母下水、雄安新区设立等,见证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

目前,“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日报纪念版”共有《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版》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典藏版》两个版别,将从银行开始发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