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诸暨市支行银村支部结对活动使出“组合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31日15:18分类:农行浙江分行

日前,农行浙江诸暨市支行个人金融部、金山支行、浣纱支行三个党支部携手,利用周六时间前往陶朱街道刘家山村、唐山村、五蓬新村三个信用村开展整村推进工作,将普惠金融服务与党员示范岗延伸到村口田间。

当日结对活动使出“组合拳”,三个支部近20名党员群众分成四个小组同步开展活动:一组由刘家山村村党支部书记带路前往慰问该村80周岁以上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祝福;一组在唐山村进行惠农e贷意向客户实地调查,完成20户调查目标,解决平时实地调查人员少、时间紧的两难问题,加速贷款发放流程; 一组在五蓬新村分三小队进行村民上门走访调查,收集村民资料240户,发放宣传资料300份,为生成该村白名单客户做足准备;一组在该行设于陶朱街道的三都惠农服务站举办三村村民座谈会,为村民讲解反假币、反诈骗等金融知识,介绍惠农理财、惠农贷款等金融产品,现场营销贷记卡6张、惠农通关注8户、微银行关注7户、惠农贷款意向客户3户。

本次党支部结对活动从实际出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增强了农行与农户的金融粘性,扩大的农行影响力,助推了普惠金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方燕芬  赵梦霞)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