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公益讲座 牵动着每一个莱阳家长的心

搜狐2018年08月01日16:15分类:公益活动

“大美莱阳三朵花,梨花、樱花和鲁花”,多少年来咱莱阳流传的一段佳话!鲁花公司可以说是莱阳的一个骄傲:为梨乡百姓提供了千万个就业岗位、第一纳税大户;把莱阳产品推向全国。这些年鲁花公司每年都投入千万元进行公益事业:建设了乡村小学、中学,帮扶弱势群体、捐赠贫困地区、爱心支教……

111

222

333

据了解,自2016年11月鲁花公司又组织了“鲁花道德大讲堂”的公益讲座活动,致力于促进优秀文化传播、促进家庭和谐幸福,针对“子女教育”、“婚姻家庭”等方面,定期邀请国内专家学者来讲座。“鲁花道德大讲堂”目前已实施公益讲座19场,与莱阳总工会、教体局、妇联、古柳中学、盛隆小学、实验小学合办6场。

“我每期都去齐鲁王府参加,都是免费的...”“通过学习,我们现在能够更好的引导孩子学习了。”“鲁花每次请的专家确实很有水平,按照老师的方法,现在我们夫妻更彼 此体谅了!”这是众多参加过活动的梨乡人民心声。

构建和谐家庭、幸福家庭、健康家庭是鲁花自觉奉献社会、致力实现的愿景和目标。家庭是社会最小的单元,而孩子又是家庭最可塑的一分子,所以孩子的成长牵动着每一个家长的心。

从一点一滴就可以看到一个企业的本质,鲁花不仅仅自我飞速发展,更是愿意回馈家乡父老,正如其企业宗旨所讲:“产业报国惠利民生”。应该感恩在一个小县城能有如此优秀的企业,并且这个企业的发展惠及到了社会大众,做有利于民生的事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