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重庆市分行“劳动者港湾”送爱山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2日16:41分类:财媒聚焦

8月1日,建行重庆市分行首批“劳动者港湾”揭牌亮相,为山城劳动人民送上了有温度的关爱。据悉,建行重庆市分行将在全市建行网点打造两百多个“劳动者港湾”,目前首批15个网点的“劳动者港湾”已建成并对社会公众开放。

图片1

因爱而“生”

“劳动者港湾”建设是建设银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作出的实际行动,是其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鲜明诠释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建设美好生活的情怀和担当。

因爱“停靠”

在首批开放 “劳动者港湾”的渝中解放碑支行,“劳动者港湾”在网点有明显的标识标牌,由沙发、椅子、饮水机、手机充电设备、洗手间等形成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雨伞、老花镜、扇子、毛巾、清凉油等便民物品一应俱全,市民可以在这里休息、喝水、如厕等,网点工作人员也不时过来端茶递水、嘘寒问暖,营造出家园般的温馨氛围。

“这段时间天气太热,喝水难、上厕所也不方便,现在好了,建行的‘劳动者港湾’把这些问题都给我们解决了。”环卫工人张阿姨说。

图片2

 因爱而“立”

“作为国有大行,建行致力于推动金融服务回归本源,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大众作为立行之本;为劳动人民提供一个地方,让他们累了能歇脚,渴了有水喝,热了可避暑,冷了可避寒,这是非常应该的。”建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劳动者港湾”时,强调了建行当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建设美好生活的情怀和担当。

未来,建行重庆市分行将进一步开放网点服务资源,主动真诚地为劳动人民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用心打造劳动者停靠的“港湾”。(王彦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