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分行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3日10:53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认真落实总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市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

党建

2017年以来,该行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全局,在全辖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创新实施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年”和“深化年”活动,深入推进“四工程、十抓手”国有金融企业党建工作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健全完善党建长效机制,抓好干部队伍规划和建设,使党的建设植“根”入“魂”,党建工作呈现出整体提升、全面加强、纵深推进的新气象、新格局。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负责人表示,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更加巩固,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尽责担当,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在信贷支持“三农”一线,在服务脱贫攻坚前沿,在重点项目推进中冲锋在前、忘我奉献,有效彰显了党组织“主心骨”和党员“排头兵”作用。在2017年“棚户区改造贷款项目营销集中推进劳动竞赛”和2018年业务发展“开门红”活动中,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取得实效,成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该行将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年”活动,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于履行职能、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张子砚 杨子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