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携手阿里巴巴 跨界打造公益微电影《葡萄酒攻略》

张裕微信公众号2018年08月24日17:13分类:公益活动

当传统葡萄酒企业,插上数字化的双翼,将会闯出一片什么样的天地?

张裕携手阿里巴巴 跨界打造公益微电影《葡萄酒攻略》

图1:签约仪式现场

8月24日,阿里巴巴&张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公益微电影《葡萄酒攻略》第一季开机仪式在杭州阿里巴巴集团举行。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与杭州阿里巴巴集团天猫事业部食品总经理月铭共同签约,标志着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张裕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也由此加速。

活动现场,张裕总经理孙健携手天猫事业部食品总经理月铭、新三板数字营销第一股——注意力数字营销机构首席运营官杨耀宗、国内创新短视频创作及运营平台——趣片场合伙人黄家庆,一同启动了公益微电影《葡萄酒攻略》第一季的开机仪式。

左起:注意力数字营销机构首席运营官杨耀宗、天猫事业部食品总经理月铭、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趣片场合伙人黄家庆

图2:左起:注意力数字营销机构首席运营官杨耀宗、天猫事业部食品总经理月铭、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趣片场合伙人黄家庆

《葡萄酒攻略》将成为一个幽默风趣、接地气的系列微电影,为了保证微电影内容的专业、可靠,张裕先锋葡萄酒培训学院的优秀讲师将全部参与其中,借助天猫、优酷等平台播出,以年轻用户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葡萄酒文化。

此次联合打造公益性质的微电影,也是张裕与阿里巴巴在公益合作上的一次突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