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阿克苏分行开展 “捐资助学农行情”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8日15:05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春华秋实,瓜果飘香。经历了酷暑、忙碌的暑期生活,经历了与父母、兄弟姐妹朝夕相处的快乐生活,经历了从高考到填报志愿再到领取入学通知书的激动心路历程,曲达村今年新考入大学的孩子们即将踏入大学校门,开启一段新的人生历程。他们的学费够不够、入学前的行囊是否准备好了……,这些都牵动着农行阿克苏分行干部员工的心。

通过农行阿克苏分行“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队的详细了解、摸排,掌握实情,积极对接,阿克苏分行党委决定开展“捐资助学农行情”活动。

8月19日,农行阿克苏分行党委带领干部员工携带物资赴温宿县吐木秀克镇曲达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当天上午11:30,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在曲达村村委会会议室举办。

农行阿克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宝生同志在发表致辞时,对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阿丽米热·吐尔逊等5名大学生表示衷心了祝贺和问候,介绍了阿克苏分行的经营管理情况,宣布了对新入学的5名大学生和6名优秀在校大学生的捐助和奖励决定,要求他们牢固树立正确地“三观”,号召他们好好学习,希望他们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欢迎他们在毕业的时候报考农业银行校园招聘。

仪式上,农行阿克苏分行给予今年新入学的阿丽米热·吐尔逊捐赠现金3000元,分别给予今年新入学的西日娜依·胡加木尼亚孜、吐尔洪·买买提、吐玛热斯·吐尔洪、艾克然木·托乎提分别捐赠现金1000元,同时为他们分别捐赠了价值700余元的拉杆行李箱一个。农行阿克苏分行分别给予6名优秀在校大学生价值300余元的充电宝一个。农行阿克苏分行党员干部苑海、崔军学、唐秀春、时红波分别为各自的全覆盖住户中新入学的大学生捐赠了价值260余元的双肩包和其他学习用品。

农行阿克苏分行员工米克来·阿不都拉结合自己从收到入学通知书,到大学学习生活,再到入职农行参加工作的经历,与新入学大学生及在校大学生谈了体会感悟。

曲达村新入学大学生、优秀大学生及其家长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农业银行、农业银行干部员工的谢意,表达了一定会牢记各级领导的嘱托,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温宿县吐木秀克镇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蓟玉强出席活动仪式,表达了对农行阿克苏分行及全体干部员工的谢意,对新入学大学生及在校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学生家长提出了要求。

“我一定会谨遵领导们的嘱托,按时到大学报到,好好学习,并将新疆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新疆经济快速发展变化、新疆人民热情好客、新疆的天蓝地绿水清讲给我的同学听,讲给我的班级、我的学院、我的大学听,让他们也真正感受到美丽新疆建设所取得巨大成就。”活动结束之时,新入学大学生阿丽米热·吐尔逊满怀激动地说。(李冬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