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500强企业首次“强强对话” 满满创新干货

推广信息2018年08月31日14:36分类:品牌热点

8月29日,作为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之一的世界500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圆桌会议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该圆桌会议为首次举行,旨在将其打造成一个引领世界500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加强交流、寻求合作的新平台。会上,包括美国波音副总裁福斯特·阿拉塔、美国VISA(维萨)全球商业解决方案负责人凯文·弗伦、美国甲骨文公司中国区高级客服副总裁胡迎以及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等世界500强和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代表作发言,围绕共享中国发展新机遇、企业创新和优质服务、新经济时代的压力与挑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世界500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圆桌会议首次举行

世界500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圆桌会议首次举行

峰会期间,全国工商联揭晓了“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系列榜单。作为国内实体经济代表企业的月星集团榜上有名。据悉,月星集团已连续20年跻身中国民企500强之列。

2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现场

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以“提振发展信心 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代表,共商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和企业变革升级之道。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在发言中指出,中国民企500强是中国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集大成者,已经成为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显著标志。他希望,500强企业要在践行发展新理念、自主创新、质量品牌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起到垂范作用。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出席会议期间,深有感触。他表示,时值月星集团成立三十周年之际,获此殊荣,不仅是对企业的一种肯定,更是为民营企业的未来发展增添了信心。他认为,月星之所以能连续20年跻身500强,归功于不断的优化升级、尝试突破,并率先在供给侧改革的舞台上,做美好生活提供商。

3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右二)上台领奖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右二)上台领奖

在世界500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圆桌会议上,丁佐宏作为国内企业家代表作发言。他认为,共享才能共赢。中国企业尤其是民企,既要看到与国际的差距,更要虚心学习他人长处。同时,他也希望国外企业能以开放合作的心态促进与中国民企的合作,实现共赢。

4丁佐宏出席世界500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圆桌会议并作发言

丁佐宏出席世界500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圆桌会议并作发言

5圆桌会议嘉宾合影留念

圆桌会议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月星集团成立于1988年,历经30年发展,已成为商业连锁化、投资多元化、品牌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在岗员工1万多人,主营业务涵盖商业地产、家居连锁、文旅产业、高端酒店、金融投资、工业制造等领域。2017年,月星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6月星集团打造环球港集群效应

月星集团打造环球港集群效应

7月星家居打造泛家居生活平台

月星家居打造泛家居生活平台

以“满足群众追求更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月星集团近年来在实体商业领域着重发力。2018年,以“拥抱新消费、引领新服务”为核心,月星集团顺应时代需求,开启极致的“新服务”模式,提出“美好生活提供商”的新理念。该理念追求的是形成有技术支撑且符合性消费时代需求的极致服务,月星集团以“环球港”和“家居茂”创新的双主营驱动模式,从都市生活到产城一体,从场景体验到智慧商业,构建起“城市生活消费中心”和“家居生活全产业链”的未来发展蓝图,也走出了一条民营企业高效发展的新路。(来源:商业综合体论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