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5日14:10分类:财媒聚焦

9月1日上午,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来自英国大使馆的签证官现场为101位青城市民办理了签证申请。这是英国驻华使馆首次赴内蒙古提供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

据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亚太区公共关系战略经理Daniel  Lyons介绍,“如意签”是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与中信银行在今年5月共同推出的创新合作方案,可简化申请英国签证的手续和流程,具有预约灵活、上门服务、人数不限、省时省力等特点,在当地即可提交签证申请,极大地提升了办理赴英签证的体验与便利度。同时,两年有效期还能够让中国旅客更好的深度体验英伦之旅,尽可能确保中英两国间往来的便捷,促进两国交流。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介绍,2018年是中信银行开办出国金融业务20周年,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不断优化产品、完善服务,凭借20年服务2000万出国金融客户的经验,成为英国签证及移民局授权的唯一网上代收签证服务费的国内合作金融机构。(李小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