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亳州药博会即将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5日16:09分类:财媒聚焦

丹桂飘香宾朋至,药都乘势谱新篇。“2018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4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中国药都亳州举办。

本届药博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亳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安徽省委员会等单位联合承办。

本届药博会以“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让人类更健康”为主题,采取政府引导、社会资源为主体的市场化运作机制,努力把2018年药博会办成以药为媒的招商平台、以药展为载体的贸易平台、以国际化为目标的合作平台、以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为内容的学术平台,进一步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发挥传统医学优势造福人民群众,全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据了解,今年大会共安排经贸、学术、文化三大板块,十项活动。届时,国内众多中医药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将聚首药都,共论中医药发展,助力健康中国,为参会嘉宾带来一场中医药文化盛宴。(吴雪婷 赵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