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6日10:16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新疆分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牢牵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具体指导,层层压实“两个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联系点工作,手不松、力不减,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新疆分行按照“分类指导、突出重点、联系实际、务求实效”的原则,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三线一网格”、服务“三农”等重点工作,通过建立“两个责任”联系点制度,要求各级行班子成员至少建立一个联系点,突出联系点的地域分布,突出联系点存在的问题,加强针对性指导,制定调研方案,深入基层、实地调研,采取走访员工、听取汇报、实地了解、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找亮点、查不足,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切实发挥党风廉政建设联系点的带动作用。

该行不断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载体,认真学习借鉴联系点好的经验及做法,找准结合点,抓住着力点,通过以点带面、整体推动,做到了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整体推进,有力促进了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同时,新疆分行还不断完善巡视巡察工作机制,持续加大信访监督、问卷监督、谈话监督力度,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巡视巡察和责任追究力度,做到压力传导“零衰减”,传导范围“全覆盖”,切实提升巡视成果的运用水平。(郭中辉、徐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