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暨2018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年会邀请函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2018年09月17日16:41分类:财媒聚焦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华东中心、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暨2018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年会(以下简称:第二届科交会华东专场)将于2018年11月29-30日在安徽省滁州市举办。

本次活动将立足滁州,面向华东,突出“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的活动主题,通过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企业需求发布、高校科技成果项目路演、合作对接、项目签约等活动内容,重点对接先进装备制造、休闲食品、智能家电及电子信息、新型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以及现代农业等产业技术需求,全力搭建中国高校与地方企业科技创新合作的公共服务平台,届时,来自教育部、高校领导及技术转移部门负责人、长三角及华东地区科技型企业、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投融资机构、媒体代表等将共同参加本次盛会。

此外,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合11所高校及高校相关的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于2016年发起成立,并由来自政府代表、高校及高校从事技术转移工作的147家相关机构和单位组成。本次年会突出以联盟为纽带,充分搭建高校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大力促进政产学研深度合作。

为了提高本次活动产学研合作、对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组委会正式向长三角及华东区域有产学研合作、技术需求的科技型企业发起参会征集。请各企业指定联系人填写企业技术需求表(表格见附件,填写后命名为“企业名称+企业技术需求表”)并提交至组委会指定邮箱(kjhzc2018@163.com,10月20日前截止);同时组委会将汇总全部企业技术需求,与参会高校及科技成果、活动定位等进行精确匹配,匹配完成后组委会将向企业正式发出参会邀请,并通知组织人员参会(原则上1-2人,交通食宿自理)。其他参会要求另行通知。

企业技术需求表(命名格式:企业名+技术需求表).doc

联系人:张幸悦、王春奇、王 旭

电 话:0550-3592255(滁州),18155087731、18155087750,18155087751

电 邮:kjhzc2018@163.com

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组委会

二○一八年九月十四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