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s\Xs Max发布:中国特供双实体SIM卡

环球网科技2018年09月17日17:47分类:品牌热点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在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Phone: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和上一代iPhone X对比,iPhone Xs依然是5.8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688�1242),而iPhone Xs Max则是采用了6.5英寸显示屏,支持HDR10观影,像素密度达到458ppi。

核心配置上,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均搭载A12仿生芯片,这颗芯片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八核心设计,拥有690万个二极管设置。

和上一代A11仿生芯片对比,A12仿生芯片能效减少了40%,速度提高了50%,并且它搭载神经网络引擎,A12神经发动机每秒可运行5万亿次,为苹果独立研发设计。

此外,拍照和续航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存储容量达到了512GB。

价格方面,iPhone Xs一共三种容量64、256和512GB,售价8699元人民币起。iPhone Xs一共三种容量64、256和512GB,起售价为9599元人民币起。两款机器都是在9月14期开始预购,在9月21日正式发售。系统方面iOS 12 将于下周正式推出(9月17 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