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金融精准扶贫 廊坊银行开展贫困儿童暑期慰问活动

廊坊银行微信公众号2018年09月19日11:05分类:廊坊银行

在大城县妇联的统一部署下,8月28日廊坊银行大城支行携手平舒镇妇联开展“童年有我”贫困儿童暑期慰问活动。廊坊银行大城支行的员工与平舒镇妇联负责人王雅静等一行6人,先后到平舒镇大里北、大童子等12个村街走访慰问20名贫困儿童,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暑期“微心愿”礼物,包括开学季学习用品、课外书籍和科学读物等。

慰问期间,廊坊银行大城支行的员工们与贫困儿童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健康、经济来源和子女就学等情况,了解他们面对的生活与求学过程中的困难。廊坊银行大城支行的员工还鼓励孩子们树立战胜困难、扭转困境的决心,积极引导孩子求学奋进,以智脱贫。

1.webp

廊坊银行大城支行行长林旭光在慰问活动中表示,廊坊银行大城支行将继续与大城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在精准扶贫方面保持密切的沟通,同时与县妇联合作的各项公益活动也将常抓不懈,除了物质、经济及精神上的帮扶外,重视解决贫困儿童家庭的实际困难,把金融精准扶贫真正落到实处。

2.webp

廊坊银行一直着力践行作为本地金融机构“立足植根区域、深耕服务区域”的志愿服务精神,下气力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在建党97周年之际,廊坊银行认购河北省扶贫办牵头的全省“爱心书包”捐赠名额,配合廊坊市扶贫办、廊坊市金融办、文安县政府,面向文安县建档立卡贫困生、孙氏镇中心小学全体学生捐赠520套、总价值12余万元的“爱心书包”。

3.webp

另外,廊坊银行还积极发挥普惠金融的精准扶贫作用,创新提出了直接服务农业种植户、惠及整个农业产业链的爱农贷产品,以“互联网+大数据”的理念和模式积极开拓金融普惠服务效能,相关服务模式获得了农业农村部2018全国金融支农服务创新试点的嘉奖。

4.webp

在十八年稳健发展的历程中,廊坊银行得到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广大居民的信任与支持,目前廊坊银行总资产已突破2000亿,持卡客户超过350万,每四个廊坊人中就用三个人拥有廊坊银行卡。秉持着“植根本地、精耕区域”的初心,廊坊银行一直致力于让金融成为地方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安定的重要力量。在过去四年间,除了在普惠金融领域持续发力以外,廊坊银行还是廊坊市医疗保险、廊坊市居民健康卡、工会卡承办银行。在2017年,廊坊银行全年纳税总额超过10亿,有力地支持了区域经济的发展,充分践行了“廊坊人自己的银行”这一定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