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零售再下一城!京东7FRESH披露未来扩张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0日16:00分类:要闻动态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成熟,电商平台积极布局的“超市+餐饮”创新零售业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9月19日,京东无界零售的“排头兵”——7FRESH宣布强势开启全国开店战略布局,与全国地产商共建无界零售智能商业地产。

<p>1111</p>

京东7FRESH全国战略布局正式启动

据悉,京东集团与地产合作伙伴将在会员信息打通、消费场景创新、商品需求匹配、数据共享、门店运营、精准营销等领域展开合作。背靠京东集团优势资源的7FRESH,也将借助大数据、供应链、物流运输、智慧科技等优势能力为零售行业及合作伙伴持续赋能。

“线下零售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领域。京东通过自己开超市,对如何更好地服务线下企业有一个更加清晰的了解。通过自身不断测试和迭代,摸索出一套更加高效的管理体系,最终把这些能力赋能传统线下企业,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发展。”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7FRESH总裁王笑松表示。

在传统零售行业,产品缺乏竞争力、营销不精准、门店流量乏力、线上线下渠道割裂等问题普遍存在。而7FRESH的“赋能价值”则在于协同传统零售共推数字化、智能化零售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传统零售实现成本、效率、体验的改变与提升。

面对新的消费需求和行业变革,京东7FRESH从用户角度出发,全面分析消费动向,在商品、体验、场景等维度深度打磨,致力让用户进店从“商品消费”向“体验消费”过渡转变。

京东7FRESH打通线上线下的购物场景,支持用户线上下单或到店选购,无论何种形式都能获得最佳商品选择,门店内设的加工、餐饮板块让用户进店“即买即食”成为可能。门店魔镜溯源系统、智慧购物车、刷脸支付等“黑科技”,都极大的提升了顾客的购物体验及购物效率。此外,7FRESH还提供以门店三公里为半径最快 30分钟送达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所想即可得”。

“做7FRESH我们很努力,虽然到今天仅有两家门店落地,我们宁愿把步伐放慢一点,确保业务模式成熟后再进行快速扩张。我们一直坚信开好店,比多开店更重要。”王笑松表示,京东7FRESH未来不仅要让更多消费者吃得好,让更多优质食材卖得好,后续开拓的门店也会一家更比一家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