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洋芋入列全国100个品牌农产品名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1日16:57分类:中国·威宁

日前,“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对外发布100个品牌农产品名单,“威宁洋芋”榜上有名,与兴仁薏仁米、都匀毛尖、遵义虾子辣椒成为贵州省上榜的4个品牌农产品。

威宁素有“中国南方马铃薯之乡”美誉,土壤条件、空气湿度、年降雨、气温等特点均适宜栽种马铃薯,是全国马铃薯百万亩种植大县,常年种植面积165万亩,鲜薯总产量300万吨,总产值40亿元以上。早在2009年12月,“威宁洋芋”地理商标就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批准,随后又相继注册了“南方薯宝”“威雪牌”“威宝牌”等一系列洋芋商标。2017年,“威宁洋芋”成功入选“2017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今年又荣获了“中国农民丰收节” 100个农产品名单,这标志着威宁洋芋成功走上了品牌化发展之路。(李玉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