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月星集团发布“新服务”战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2日16:18分类:品牌热点

面对新消费时代来临的现实挑战,国内实体商业龙头企业之一,月星集团围绕“新服务”为业内做出探索蓝本。为进一步推进“新服务”战略,成为“美好生活提供商”,“月星集团践行新服务全员宣誓”暨新服务战略发布仪式于2018年9月20日在上海举行。

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发展如春笋冒尖,如今已是枝繁叶茂的萧萧竹。月星集团是改革开放大潮中,涌现出的千千万万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自1988年成立以来,在与改革开放相伴的30年发展中,月星集团凭借首创与实干精神,搏击市场、勇立潮头,一步一步发展壮大。成绩得到了社会和业界的肯定,月星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在新消费时代,月星集团打造出“美好生活提供商”新名片,将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1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致辞

“月星集团所取得的成绩并不代表什么。我觉得,如果脱离了改革开放的大环境,如果没有国家对于民营企业发展的扶持,如果企业并没有在商业模式创新上敢想敢干,那月星集团不会发展得那么快那么稳。”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作发言时如此表示。

因为恰逢集团成立30周年,发布仪式上还别出心裁地用情景剧形式回顾了集团发展历程,讲述了创业初期的艰辛、探索时期的智慧、拓展时期的果敢。

2

《铜人匠心》情景剧展现月星创业初期的艰辛

3

系列情景剧淋漓尽致地表达了月星的品牌文化

仪式最后,月星发布未来战略“宏计划”。以H·O·M·E分别代表Harmonious稳健的月星、Open开放的月星、Money高效的月星、Enjoy快乐的月星。月星将秉承一贯的稳健风格,坚守“美好生活提供商”的战略定位,专注现代服务领域,聚焦民生刚需;围绕现代服务业推进主营业务的国际化布局,建立开放的国际化业务支撑团队;全面强化“效益优先”观念,全面优化机制、资产、人才团队的运行效率,以效益为核心不断增强竞争力;并努力使企业文化更加和谐、更加阳光。

4

丁佐宏为月星优秀员工及家属颁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