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信控股章越穹:以积极推动中国新能源行业发展为己任

新华网2018年09月26日10:55分类:财媒聚焦

9月20日,由新华通讯社与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共同指导,新华网与台湾《工商时报》共同主办的2018两岸新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新时代两岸经贸合作新机遇”为主题,吸引两岸百余位知名企业家及财经专家与会。

图为 浙江之信控股集团董事章越穹接受专访 新华网 杨诺摄

图为 浙江之信控股集团董事章越穹接受专访 新华网 杨诺摄

浙江之信控股集团(下称:之信控股)董事章越穹先生出席此次论坛,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浙江之信控股集团始创于2008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是一家以集战略性投资及管理于一体的全球化投资控股集团。集团拥有新能源、生物医药、现代农业和奢银艺术四大产业。2017年,集团规划并启动了新能源产业建设。目前,已形成了以浙江和广东为研发制造基地,香港及澳大利亚为国际营销中心,全球化布局的新能源全产业链研发制造、创新服务与销售能力。

一直以来,之信控股就是一家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企业。章越穹告诉记者,之信集团的新能源产业链,不仅有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的动力电池企业遨优动力电池集团,也有专注于商用车研发制造的整车企业之信汽车。

作为一家新能源行业的新生力量,之信却是以国际先进的标准起步的。比如,我们的生产基地均引进国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和装配及检测线。

其次,之信集团极其注重科学研究。不仅在新能源产业链的关键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及可持续研发能力。并在湖州,肇庆两地均设立了新能源电池产品及材料研究院以及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研究院荟聚了海内外数十名业内专家,这里不仅是之信新能源产业的工程研究中心、成果转化的基地。也是创新服务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基础研究与创新平台,成果转化与应用平台、分析测试平台,为之信新能源产业化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之信旗下的遨优动力电池集团具备了优异的电池系统开发,电池系统制造及电池系统售后服务能力。是领先的的系统集成,结构设计及仿真,热管理,以及BMS电气系统专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团队,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

章越穹称,之信控股集团始终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积极参与了各种社会公益事业。之信人将不断进取,为全球不同层次的消费市场提供高品质全维度产品解决方案,为社会,为国家,为人类的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张世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