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启动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7日17:36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正式启动为期1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月活动。

据了解,该行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成立了以分管行领导为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来统筹推进宣传活动的开展,制作了宣传资料派发到各分支行,要求各级行结合地方实际创新做好本次宣传工作。

依托营业网点,该行在营业大厅布置宣传资料和宣传展板,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等活动标语,安排专人对客户进行一对一宣讲,主动为客户介绍支付结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

同时,辖内各分支行也结合地方实际,在广场、社区、菜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设置宣传展台,为过往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走进校园向师生普及反假币、非法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

深入扶贫联系点向村民讲解常用金融知识,确保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取得实效。(吴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