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长寿支行携“金融知识”走进重庆医药学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7日17:39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金融风险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近日,农发行长寿支行组织青年业务骨干到重庆医药学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长寿支行青年员工走进课堂,通过鲜活的案例和实物操作,为学生带去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普及课。

该行还在校园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了集中宣传,宣传内容涵盖“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反假货币宣传,维护健康流通环境”、“了解反洗钱知识,遵守反洗钱法规”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发放知识手册、宣传单等方式,为在校学生进行现场答疑,让金融知识变得触手可及。

据悉,此次活动突破了以往单一的宣传方式,使广大学生近距离地了解了相关金融知识,共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宣传单350余份,为青年学生全面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非法借贷、引导学生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奠定了良好的知识基础,增强了青年学生金融风险意识。(赵盼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