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腾家居荣膺“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澳普利发微信公众号2018年09月29日16:14分类:公益活动

近期,2018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议会大厦盛大举行。本届峰会由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中欧社会论坛主办,新华社主管的《中国名牌》杂志联合发起,以及挪威创新署、光华设计基金会等十几家机构单位共同协办。此次峰会以“绿色设计助力全球绿色发展”为主题,围绕“绿色旅游与中欧可持续发展合作”“中欧绿色城市与旅游的路径”“中欧智慧城市的发展与合作”等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皓腾家居荣膺“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过千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组织代表、绿色设计专家、企业家及政府领导、媒体界和各协会代表出席活动,深度研讨绿色设计的内涵及未来变革趋势,为中欧城市间沟通与合作搭建起绿色的桥梁。皓腾家居,作为全铝定制家居行业中唯一受邀品牌参加此次峰会,并与现场的国内外企业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本次峰会期间还举办了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颁奖典礼、中欧绿色旅游城市/景区颁奖典礼,用来表彰以绿色设计为人类生存环境做出卓越贡献的专业人士和专业团体,皓腾家居荣获第八届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皓腾家居—“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皓腾家居的成功获奖,充分表明了皓腾家居未来建筑解决方案在家居建筑节能环保领域的卓越成就和领军意义,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皓腾家居是国内专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家具和生态家居用品的一体化产品与服务供应商,始终以国际化的标准和视野,善用尖端科技力量,将现代美学、工匠精神、生态人居等先进理念融入产品与服务之中,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环保健康的高品位家居用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