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冰箱10秒购物,南京苏宁益起走黑科技齐助力

凤凰网2018年10月08日10:03分类:公益活动

行过了隐隐青山迢迢水路,看过了花鸟虫鱼人间情暖,2018年10月27日,“善行者&益起走”公寓徒步活动将在南京苏宁总部正式开走,“宁聚博爱,善行金陵”,除了起点处的趣味互动外,众多黑科技产品也将成为一道亮点。

智能冰箱拥有人脸识别、重力感应、智能库存管理等多种“无人店”中所使用的技术,可以通过人脸识别、二维码扫码两种方式进行购物。活动当天,来不及吃早饭也没有关系,智能冰箱只需“刷脸-—货柜自动开门—自助取货—重力感应自动结算”四步就可以完成购物,全程不超过10秒,丝毫不必担心耽误行程。当然,刷脸前需要事先绑定苏宁易购账户。才可在关门后,自动完成相关联的苏宁金融账户结算。

此外,小Biu机器人将成为苏宁易购“益起走”的一位特殊参赛者。27日当天,小Biu将在起点徐庄苏宁总部陪同参赛选手一同开走,以其小巧可爱的身影成为“益起走”赛事的一道独特风景,为赛事添加新的趣味。

智能科技的使用必然带给大家新奇与兴奋,为了丰富“善行者们”的体验,苏宁将在27日当天,提供近距离接触苏宁科技产品的机会。比如:颜值测试机,智能货柜、AR合影、智能闹钟、魔镜、智能烟灶、智能新风、智能晾衣架、卧龙一号、星际家园等,使整个赛事充满未来科技感。高科技产品搭配最美赛道,本次活动注定倍受关注!

据了解,苏宁易购已联合众多合作商家加入到这一活动中,包括A.O.史密斯、海信电视、美的、奥克斯、小天鹅、老板、长虹、九阳、美团打车、圣象地板、雷士照明、德尔地板、金螳螂家装饰等众多大牌,同时,还有TCL、海尔、方太、康佳、美菱、康师傅、金吉鸟、口渴了、中韩人寿、魔力等指定合作伙伴一起助力!苏宁易购“益起走”将被打造成多家品牌共同参与的盛大的公益行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