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红四方新型肥料闪亮中国安徽农交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2日16:16分类:要闻动态

由农业农村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农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9月15日至17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盐红四方新型系列肥料闪亮登场,引起业界人士高度关注。

该展会以“生态·品牌·开放·创新”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全省农业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业态,是搭建项目合作、要素对接、国际交流的有效平台。期间,红四方牌养吧控失肥、缓释肥、水溶肥、微生物菌剂、氨基酸肥料、土壤调理剂、腐植酸复合肥等新型肥料,深受各地农机合作社、家庭农场、经销商等参展代表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前来洽谈咨询合作事宜。多年来,中盐红四方致力打造“专注绿色农业的植物营养卓越服务商”品牌新形象,持续发展缓控释肥、控失肥、抗旱肥、稳定性肥、水溶性肥等新型肥料,通过产品结构升级、广泛建立试验示范田、增强农化服务力量、提高农服人员的专业素养等方式,不断加大新型肥料的推广力度和应用范围,满足现代农业的发展需要和市场的差异化需求,为推动我国新肥料、新技术、新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