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200万 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全国征寻猜拳高手

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2018年10月12日17:27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来自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的消息称,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将在11月14日—1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赛将由该研究会悬赏200万元,面向全国征集猜拳行令高手。

据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负责人介绍,大赛参赛选手面向全国征集,男女不限,年龄在18-70周岁之间即可。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1日止,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均可网络报名。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即可免费报名,参赛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为确保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规范化、公平化、趣味化、竞技化,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就大赛规则和比赛方式进行系统梳理,力求更加公平、更加规范、更加文明、更有内涵。此外,还对报名方式、赛事监督、奖励办法及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优化明确。比赛将通过海选选出32名种子选手参加排位赛,再经过淘汰,遴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拳师5名,优胜者24名,比赛总奖金额度达到200万元。冠军将由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授予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拳王”称号,当场奖励现金100万元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赖茅珍品,签约聘任为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猜拳行令】特级讲师,年薪100万元。拳霸、拳雄也将分别获得奖金12万元、3万元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赖茅珍品、泸州老窖集团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天之圣液。(姜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