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乌鲁木齐分行“微捷贷”营销显成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5日15:52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期,农行推出的“微捷贷”小微企业融资新产品以来,农行乌鲁木齐分行加大小微企业“微捷贷”营销力度,为小微企业加快发展引入金融“活水”。目前,该行营销小微企业60户,发放贷款2856万元,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

据了解,“微捷贷”是农行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为客户提供可循环使用、纯信用方式的小微企业网络金融新产品,具有“在线申请、实时审批、自主提款、自助还款”的全流程线上运作的新业务。

农行乌鲁木齐分行积极改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微捷贷”办理流程简、业务门槛低、资金到账快、融资成本低的特点,结合业务实际,紧盯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迅速制订“微捷贷”营销方案,组织综合服务团队,持续加大联动营销,实现小微企业融资的“秒申、秒审和秒贷”,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助力实体经济稳健发展。(郭中辉、苏娅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