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深挖汽车金融生态领域 深化消费助阵产业升级

米金社2018年10月17日16:12分类:米金社

如果说汽车金融领域是由各个不同的场景化服务布局覆盖而成,那么消费金融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便是打通整个生态链条的关键因素。

国内汽车销售,已经连续8年居全球第一的位置。早在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以产销双双突破2800万辆的成绩创历史新高,实现收入80185.8亿元,利润6677.4亿元,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高达4.5%。伴随着汽车消费规模的升级,汽车消费领域也成为了汽车产业的“风口之猪”。

乘风口而起,坚持垂直细分生态领域

作为一个追求创新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米金社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互联网金融和汽车金融领域内的深耕细作,企业围绕汽车金融上下游产业链,以金融O2O的方式来服务千万小微客户。

相对于其他场景化消费来说,汽车金融拥有更为复杂的构成,金融机构负责在汽车落地销售后对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最常见的汽车金融业务就是汽车消费信贷,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贷款购车和分期购车,米金社正是围绕汽车金融为起点,不断演绎多样化的消费金融模式,通过强大金融科技助力汽车产业升级。

互联网金融平台坚持垂直化、细分化发展,重点维护小型化、智能化、专业化的长尾客户,是实践普惠金融的上策。所以米金社深耕布局汽车消费金融领域,一是符合金融政策导向,二是着眼未来大数据金融的发展战略,整合细分行业资产端产业链一直是不变的基石。

成立于2015年7月,米金社的诞生恰逢中国汽车金融蓬勃发展之际。自成立以来,米金社抓住国民消费升级的机遇,凭借成熟的风控体系和高效的业务流程,在汽车金融领域迅速崛起。目前米金社的累计成交额达37亿元,为15万万用户提供了安全可持续的金融信息服务。

资产联动用户,助阵产业升级

米金社的车贷业务是与银行和4S店合作的一手车购车贷款,资金用途明确,只用于垫付银行与4S店购车用户的贷款过桥资金,同时还会上银行征信体系,从根本上控制了资产端的安全。

产品模式的多样化,更展现了米金社对于汽车金融领域的专业和细分。米金社技术团队已开展多次用户访谈,每一个产品服务迭代都必须严格遵从用户思维。在多次产品创新中,米金社不断提高提单效率、优化界面,升级软件系统,多渠道节省客户时间、提升客户体验。

为更好地服务合作伙伴和客户,米金社成立三年来,不断升级资产端和用户端的技术服务,并结合用户需求推出新产品,不断延展金融生态体系、丰富产品结构,为客户提供更多、更灵活的金融产品。

针对汽车金融消费领域的创业,米金社CEO韦鹏良曾表示,“汽车消费金融创业主要取决于三点:第一低成本的资金,第二大数据的决策能力,第三快速的低成本和大范围的获客。在每个细分的领域,金融的消费服务都是空白的,汽车金融满地坑,专注资产是王道。”

共赢共享,打造消费金融生态圈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金融产业,金融的价值不仅仅是融资,还在于通过深入产业链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形成一个共赢共享的生态圈,实现资源整合。

成立三年以来,米金社在不断的进步,这期间取得了不少荣誉,也一直践行合规自律,严以律己。米金社举办了公益活动组织、投资人见面会等一系列活动,让更多人在理财之余能以点滴的爱心帮助更多的人,这是米金社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

米金社以数据驱动风控,具备成熟的风控体系和丰富的经验。米金社的“米云金融”系统,可以极大缩短审批放款时间,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

未来,米金社将继续一步步践行,以强大的风控体系为安全的盾牌,开发多样化的产品以提高竞争力,以完善的服务流程增加用户体验度,促进国内汽车消费金融领域的发展。(张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