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昌吉分行创新金融服务 助力小微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7日16:58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昌吉分行把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作为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的责任担当和重要抓手,按照专业化、特色化要求,细分小微客户群体,落实“一对一”营销服务,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多渠道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能力。截至9月末,该行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1.3亿元,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小微活,经济兴。农行昌吉分行针对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创新小微金融服务方式,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在今年9月初,该行及时推出了低利率、纯信用、线上自助操作的“微捷贷”产品,具有快捷方便、操作简单、低利率、随借随还的特点,实现小微企业线上申请贷款的“秒申、秒审和秒贷”,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也解决了小微企业急需资金困难,切实降低融资成本,受到了小微企业的好评。

今年以来,该行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主动适应小微企业差异化金融需求,多渠道创新产品及服务模式,加强上下联动,加大信贷投入,扩大覆盖面,让小微企业享受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该行注重提高服务效率,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优先审查、优先审批,前后台并行作业,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有效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促进银企共赢。(郭荣、耿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