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威宁扶贫馆“10.17”开展网络直播销售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9日18:20分类:中国·威宁

10月17日,是国家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威宁扶贫馆开展网络直播销售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在雪山镇锅底村苹果种植基地进行现场直播销售。

据了解,本次直播是为更好地实现农货出山,通过直播深入苹果种植基地核心产区的销售点和田间地头,多角度、全方位给网络客户展示优质、绿色纯天然,健康无公害的威宁苹果。 此次网销直播时长6个多小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万余人次观看,共为农户售出苹果2000余单共5.8吨,同时带动店内其它农特产品热销,其中售出土豆1000余单共计5吨,总交易额达15.42万元。

网销直播平台在打造地方品牌的同时,也真正为农产品上行打通了“绿色通道”, 让农产品搭上“互联网销售快车”出山进城,帮助贫困地区的优质农副商品以最快的速度让广大消费者购买,切实带动贫困地区农户增收致富。(陈美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