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杯”浙江省第二届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决赛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0日09:48分类:农行浙江分行

能飞会游水更能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龙游飞鸡”、住“蟹公寓”年销30万吨的“蟹大人”青蟹、智能化生产大数据物联网加持的艺福堂茶叶、全国最大的蔬菜垂直B2B电商平台“宋小菜”……近日,16个农村创业创新项目亮相“农行杯”浙江省第二届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的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9月正式启动,历时1个多月,举行了衢州、温州、嘉兴、湖州四场预赛,吸引了全省11个地市200多个优秀农村创业创新项目踊跃报名、现场PK。

2

决赛现场,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作为本次大赛的联合主办方,为初创组两位选手个人授信30万元,为成长组一位选手企业授信5000万元。作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主力军”,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发挥“专业金融服务商”优势,除为选手提供上门服务,还为农创客推出了“惠农e贷”“两乡双创贷”等配套金融产品,并派出16位金融专家,一对一与农创客结对,提供咨询、信贷等金融服务,支持项目做大企业做强。

1

本次大赛多元融合,汇聚专业、资本的力量,为浙江省农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广泛凝聚智力、资本、资金,为不断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等发挥较好的助推作用。(王锡洪)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