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乌鲁木齐分行国际业务营销显成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3日15:1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乌鲁木齐分行牢固树立本外币一体化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本外币联动营销优势,不断创新国际业务,加大客户营销取得成效。截至9月末,该分行实现国际结算业务量7.8亿美元,国际业务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农行乌鲁木齐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完善国际金融服务功能,及时掌握国内外金融市场变化,积极锁定目标客户,主动为客户提供国家外管、金融政策及最新汇率等资讯,帮助企业有效规避汇率风险的同时,积极推介国际业务创新产品,并提供本外币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

今年以来,该分行以外汇业务为突破口,紧盯目标客户国际结算业务需求,加强内外联动和跨部门联动,组成“一对一”营销团队,不断匹配外汇产品个性化服务方案,用丰富多元的国际业务新产品,联动营销,上下合力,多措并举,打通境内外人民币融资渠道,提高营销服务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多元化本外币的融资支持,助力企业“走出去”,支持外向型实体经济发展。(郭中辉、苏娅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