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恒大地产深耕甘、青、宁

人民网2018年10月25日10:25分类:要闻动态

10月16日,甘肃建投与恒大集团甘肃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甘、青、宁三省区域内不断加深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房地产开发、建安施工、投融资项目运营、设计咨询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共同建立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育谦,副总经理、置业公司董事长束水龙;恒大集团甘肃公司董事长章为党,总经理王学生,副总经理李渊堂、田占龙,投资总监海习和,投资主管巩智伟参加签约。

束水龙与王学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甘肃建投置业公司与恒大集团甘肃公司签署《张掖项目五期地块合作协议》。座谈中,苏跃华首先介绍了甘肃建投悠久的历史积淀以及近两年企业的发展成果,特别是在建安主业以及装配式建筑领域取得的发展成绩。甘肃建投作为中国500强企业,近两年,在抓好两大主业发展的同时,转型升级也取得了良好进展,培养了大批人才,在省内、省外、海外都形成了优秀的施工经验。苏跃华表示,与恒大地产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进行深入战略合作,是一次学习优秀经验的良好机会,双方在施工与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各具突出优势,双方的深入合作很有现实意义。束水龙表示,双方高层对接洽谈,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具体合作中,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

章为党介绍了恒大集团甘肃分公司近十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成绩。他表示,恒大集团与甘肃建投旗下各单位素来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近年来,甘肃建投形成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能与甘肃建投这样有实力、有活力的本土企业深度合作,在决策链条、资源调配等方面拥有更多的优势,且双方都拥有大量的项目储备,优势互补,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

王学生表示,双方企业各自优势突出,在工程质量与开发能力等领域可进行多元合作,形成新的突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