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虞城县国家扶贫日“千人助学工程”爱心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中国网2018年10月25日10:26分类:公益活动

2018年10月18日,在我国第五个扶贫日期间,碧桂园虞城县精准扶贫“千人助学工程”爱心捐赠仪式在虞城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虞城县副县长、教体局局长周熠林,碧桂园河南区域扶贫负责人贾宇、办公室主任李方方,团县委、县民政局、县扶贫办和县慈善总会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虞城县副县长、教体局局长周熠林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碧桂园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所做的努力和碧桂园在虞城县开展的系列扶贫工作,他指出,投身脱贫攻坚是爱心企业展现风采、履行责任、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碧桂园无偿捐助的义举,体现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体现了各位爱心人士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拳拳爱心。周县长还教育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懂得感恩,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

碧桂园河南区域扶贫负责人贾宇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大家要努力拼搏,学会思考,为社会发展和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千人助学工程”是碧桂园在虞城县开展的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即通过“入户走访+学校推荐+乡镇确认+教育局、扶贫办审核”的方式,联合共青团虞城县委、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扶贫办等单位,筛选出1000名家庭贫困的学生,按照义务教育阶段1000元、高中生2000元、大学生3000元的标准进行资助,期望达到“教育扶贫,授人以渔,一人成才,全家脱贫”的目标。6月份以来,碧桂园河南区域广泛动员员工、业主、合作单位等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捐款,首期募集到118.6万元爱心助学资金,可帮扶已筛选到的第一批441名因学致贫的学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