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四川新闻网2018年10月25日10:14分类:公益活动

10月17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公益拍卖款叙永县捐赠仪式在江门镇中心校举行。

活动现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把携手阿里公益拍卖筹集的1000万元善款再次捐赠到叙永县,用于教育和医疗项目。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型国有企业,长期以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今年上半年共捐赠募集资金4600万元,用于叙永县“医院设施升级项目”以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

当前,叙永县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医疗事业发展成为叙永县脱贫摘帽的重要保障。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犹如及时雨解决了叙永县的燃眉之急。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践行“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企业哲学,相继在乌蒙山区、四川省藏区彝区两个国家级深度贫困地区,主动认领帮扶11个贫困村,以敢“下深水”、敢“打硬仗”的责任担当,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等扶贫重点项目全力攻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