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举行手机银行客户交流答谢活动

国际在线2018年10月25日10:12分类:要闻动态

“打开‘光大银行’手机APP,登录之后,就可以点击‘刷脸设置’,开通‘刷脸登录’,用颜值来保卫账户了。”近日,在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园区支行,工作人员正在耐心讲解如何使用光大手机银行的新功能,在场的光大银行客户们听得格外认真,并不时就新功能频频咨询:“智能搜索怎样使用,线上开户、月度账单、网点取号等功能如何操作……”现场,每位光大银行客户都获得了“光大银行电子银行体验达人”的聘书,而这只是光大银行在全国千家网点举行手机银行客户交流答谢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按照“一部手机,一家银行”的发展策略,为更好地聆听客户心声,进一步优化光大手机银行的各项功能,中国光大银行9月份以来在全行千家网点同步开展以“客户体验面对面·阳光服务心连心”为主题的客户交流与答谢活动。据悉,光大银行37家分行近800家支行网点同步组织了客户交流答谢活动,累计邀请近4万名客户参与。

光大银行大连分行营业部通过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邀请大连枫叶学校的学生及家长体验光大新版手机银行,支行员工在活动现场为学生和家长演示了“刷脸登录”“预约取号”等新功能,还体验了二维码取款、结售汇等光大手机银行特色功能。光大手机银行的便捷和易用,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了“集贤汇”名家讲坛活动,通过邀请北京协和医科大学知名专家,现场为光大银行客户介绍光大手机银行的在线挂号等实用生活功能,并引导客户开展现场体验,填写调查问卷。参与活动的中老年客户纷纷表示光大手机银行的“人脸识别”“智能搜索”“网点排号”等功能设计人性化,有效满足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需要。

光大银行成都分行高笋塘支行邀请部分光大手机银行用户前往四川三星堆文化遗址博物馆,并就光大手机银行生活板块的旅行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光大手机银行已与中青旅遨游实现联合登录,光大客户登录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后,进入生活页的旅行服务,即可同步登录中青旅账户,从而直接进入购买流程,方便快捷。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多年来,中国光大银行一直将“阳光服务”作为服务理念,与广大客户建立起亲密互信的感情。未来,中国光大银行将继续以“服务质量快速提升”为工作目标,在勇毅笃行中不断书写精益服务的新乐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