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版手机银行 共享智慧生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0日17:15分类:财媒聚焦

随着移动互联网与高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习惯发生不少改变。“工作很忙,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等待上。”这是当今快生活节奏下的烦恼和诉求。如何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银行业务?忘记带银行卡却想取现金,怎么办?你想要的,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都可以做到。

中国银行新版手机银行上线的人脸识别功能,只需下载或更新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就能第一时间体验到人脸识别的安全与便利。该功能可以提供刷脸自助注册以及刷脸自助关联账户。不管是否持有中行银行卡,只要打开中行手机银行APP,点击“自助注册”,刷一刷脸就能办理。只要登录手机银行,账户管理页面底部就会显示自己所有没关联到电子银行的账户,点击“去关联”添加账户信息,再刷一刷脸,输入手机验证码和取款密码即可关联本人名下所有中行账户。

此外,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还覆盖200多项金融服务,包括转账汇款、缴费支付、投资理财、贷款申请、校园消费贷款、国家助学贷款等。

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不仅可以买卖外币、跨境汇款、存款证明、留学贷款、签证通、出境旅游保证金等,还提供个人外币现钞预约。同时,推出GPI“中银智汇”全球汇款,最快2分钟全额到账,汇款全流程实时掌握。

体验:一分钟完成无卡取款

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官方客户端进行体验,发现可通过人脸识别方式登录手机银行,还能完成在线自助注册手机银行、账户自助关联等多项业务。

“通过扫一扫,一分钟就能轻松完成无卡取款。”市民陈女士说,自己体验了中行“扫码取款”这一功能,她在中国银行一台ATM机上,打开手机银行,扫描ATM机上显示的二维码,1分钟就轻松完成无卡取款操作,“这项功能真不错,现在我们出门很少带现金,但也会有不时之需,有了这个功能就方便很多。”

此外,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还提供他行卡转入功能。该功能无需前往柜台、他行签约,只需在中行手机银行上直接为他行卡签约银联在线支付,即可将本人名下他行卡的资金转入中国银行卡上,无需手续费。

福利:境内转账、境外汇款费用全免

当前,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进行境内人民币转账、境外中行外币跨境汇款等,享受费用全免的服务。同时,境外其他银行外币汇款还能享受手续费9折的优惠。

信用贷款无需抵质押担保,在线申请最高可贷款30万,有效期为12个月。期限内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通过手机银行购买专属理财产品,随时随地都能掌控投资理财,收益更多。通过手机银行申购基金客户,还可享受手续费6折的优惠。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充分利用大数据的功能,与腾讯共同研发全新事中监控系统,主动实时监控,实现全流程、全业务和全渠道的业务风险管控,为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市民如何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该行工作人员介绍,如果市民持有中国银行的借记卡或信用卡,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下载完成后点击自助注册功能。如果市民没有中行卡也不用担心,按以上步骤下载手机银行APP后,通过在线设立二、三类账户,然后完成自助注册,刷一刷脸就能轻松开通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享受该行各项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李行)

扫码下载APP体验新功能

扫码下载APP体验新功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