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版手机银行 让您的生活更美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0日17:14分类:财媒聚焦

对于“机不离手”的都市人来说,手机银行已经成了日常办理金融业务的不二之选。不过选哪家银行其实有讲究,2018年,中国银行推出新版手机银行,在综合功能、特色服务、新技术应用、个性化定制等方面拥有多种高科技,实现了“一机在手,走遍全球,一机在手,共享所有。”一经推出,中国银行的手机银行就受到长沙市民的一片点赞。

无需等待,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都市人群,工作繁忙,有限的时间想要用在重要的事情上,排队等待实在太浪费时间、耗费精力。中国银行新版手机银行,功能完备,200多项金融服务让你不用去网点排队等待,在家坐着就能办理业务。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手机银行支持“刷脸”自助注册,有无中行卡均可在线自助开户,无需网点排队等待。客户只要按照“绑定手机号-身份证件核对-人脸识别-设置登录密码”的流程,即可注册成功,还可在线自助关联名下所有账户。

此外,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业务种类齐全,已能覆盖超过95%的个人非现金业务,转账汇款、缴费支付、投资理财、融资还款、跨境金融、国家助学贷款,预约网点、预约外币、纪念币,扫码付费,涉及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跨境服务,一机在手,走遍全球

暑期即将结束,学生开学进入倒计时。对于在外求学的孩子,尤其是国外留学的孩子,父母能做的就是按时为其办好签证,提前汇款学费和生活费。即使这样,也不能保证孩子能准时收到。中国银行新版手机银行跨境专区,出国需求一站搞定,跨境汇款进度随时掌握,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学费、生活费不能按时寄到了。

提及此,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新版手机银行全新推出GPI“中银智汇”全球汇款,到账迅速、费用透明,汇款全流程实时掌握,进程互动随时可查,短信提醒,全额到账。此外,中行新版手机跨境金融专区还提供个人外币现钞预约服务,支持23种外币现钞预约、支持他行客户预约、时间更灵活、结果易掌握,且实时反馈预约结果,解决出国客户兑换外币的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银行新版手机银行还实现了全球账户统一管理、跨境二维码支付、签证通等一揽子跨境综合服务。全球账户管理,随心关联,30国家和地区账户一机掌握;签证通,35个国家和地区,专人代办,时时在线;电子名片,VIP标识随您走,全球尊享服务;跨境支付,跨境二维码,全球购。

先进技术,个性定制,安全便捷

近年来,网络诈骗层出不穷,任何时候,资金安全都是广大消费者对金融产品的核心需求。中国银行从兼顾交易安全与客户使用体验的角度出发,着力升级手机银行安全认证方式。基于安全芯片及非对称加密技术,联合中国移动发布手机银行新型认证工具SIM盾,将传统安全认证工具与手机合二为一,用户可自行设置签名密码,密码校验在SIM 卡内完成,有效避免木马拦截,进一步提升手机银行安全认证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中国银行还与腾讯共同研发,“新一代事中风控系统”正式投入运营,以事中监控为核心,为用户在享受便捷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同时,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且实时高效的反欺诈服务,切实保障用户资金和账户安全,实现风险防控和客户体验“双提升”,打造覆盖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流程互联网金融风险管控体系。

基于最健全的安全保障,下阶段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还将能为客户实现多种个性化的定制服务需求,包括功能定制、行情定制、产品定制等功能。根据客户的偏好,定制客户关心的贵金属、外汇等行情,定制页面设计,实现手机银行“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乔煜峰、李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