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精英运动生活方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精英人士共攀青城山

北国网2018年10月31日17:25分类:要闻动态

登天府之国,品川酒魅力;攀青城名山,享精英人生。10月26日,悦动精英范——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之夜主题活动联合劲浪体育登陆天府之国成都,携手众多精英人士攀登五大仙山之一的青城山,交流时尚、悦动、活力的精英生活方式,共享运动带来的热血激情。

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部长匡晓东,成都体育产业商会会长、劲浪体育董事长赵瑜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挥汗时刻,彰显精英活力

活动当天下午,在专业教练带领下,70余名嘉宾开始攀登青城山。一路上,登山队伍热情高涨,勇往直前。随着山路的愈加陡峭,高度的不断攀升,众人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最终,众位嘉宾先后抵达终点,并在终点处留下了珍贵回忆。

运动给了精英人士强健的体魄,也雕琢了他们的精英气质。一位精英俱乐部会员在成功登顶后表示:在登山过程中,他感受到了超越自己的强烈渴望,对自己也有了全新的认识。

动静之间,磨砺精英气质

运动和生活的完美融合,给精英气质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活动当晚,一场精英运动时装show令人耳目一新。

劲浪体育副总经理,四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周奕桥老师与嘉宾们分享的“因运动,而生活”,令嘉宾们纷纷感慨:科学的运动对精英气质的养成大有裨益。

登山的乐趣,想必是在过程中品味山之雄浑;品酒的乐趣,则在于解读岁月给美酒留下的“时间密码”。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特邀品酒师张倩倩,从观色、闻香,到入喉、感悟,一步步带领现场嘉宾品饮美酒,共同领略窖龄酒历经岁月沉淀后的独特魅力。也许一杯老酒减去一杯新酒的味道,就是时间留下的秘密。

轻酌岁月,礼敬精英人生

坚持不懈的运动会带给精英人士更高层次的生活品质,正如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厚积薄发。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是泸州老窖五大核心战略单品之一,借助至少30年、60年、90年的老窖池,成就其出众品质和非凡品味。老糟发酵,百年窖池与年份老糟的配合,再加上拥有传承了二十三代的传统酿酒技艺,与拥有十年以上丰富护窖经验的窖池养护师的加持,窖、糟、人、艺环环相扣,所酿造出来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方能让每一滴酒体都绵中带力,回甘持久。

据了解,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一直致力于对精英人群的提升和引导,积极响应俱乐部成员对精致生活的需求,精英俱乐部自开启以来,以多个主题分别在重庆、南京、长沙、郑州、广州、济南等地举行,跨界西服、骑行、音乐、高尔夫、垂钓等多个领域,引起热烈反响,好评如潮。在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不懈努力下,精英俱乐部已逐步成为汇聚众多行业精英,品味与格调兼备的平台型社群。

作为商务精英文化的倡导者与摆渡人,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将继续推动“精英俱乐部”活动的开展,推广精英文化,深耕品牌内涵,与更多各界精英畅享精英生活,携手前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