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学投行”知识竞赛取得好成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1日17:19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新疆分行在农总行举办的首次“学投行”业务知识竞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农行新疆分行代表队荣获比赛“三等奖”,同时,新疆分行参赛选手周丽霞荣获“最佳选手”称号。

据悉,这是农业银行首次举办的全行性投行业务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经过前期初赛、网上测试和集中片区的比赛,农行新疆分行成功晋级决赛阶段,全国农行系统共有12家分行代表队进入决赛阶段的知识竞赛。

“学投行”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开始以来,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开拓创新的积极性,该行精心组织,制定竞赛方案,广泛动员,分层培训,强化措施,在全行营造出“学投行、懂投行、干投行”的活动氛围,加快全行投行业务知识的普及范围,并通过开展“学投行、创产品、促服务”专项营销,增强了投行业务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助推全行加快对公业务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投行业务在全行业务经营中的价值贡献率。(王金风)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