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乌鲁木齐分行举办合规文化知识竞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1日17:18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梁宏玮)农行乌鲁木齐分行牢固树立合规文化理念,为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于10月25日举办了合规文化知识竞赛,来自乌鲁木齐分行的7家县支行和分行机关组成的8个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乌鲁木齐友好路支行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河南路支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分行机关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并同时决出个人比赛奖项,分别是团结路支行蒋凤获得个人比赛一等奖,河南路支行吴香、友好路支行魏梦迪获得二等奖,青年路支行蒋秀梅、友好路支行赵红艳、分行机关信用卡中心刘洪泉获得三等奖。

农行乌鲁木齐分行通过举办合规文化竞赛活动,在全行深入根植合规文化理念,掀起了“学法规、知规章、讲合规”的热潮,积极引导广大员工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着力营造“讲合规、控风险、防案件”的合规氛围,进一步推进全员依法合规履职,构建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合规文化建设深入发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