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四川分会场昨日在成都启幕

人民网2018年10月31日16:57分类:要闻动态

10月27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发起主办、五粮液集团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四川分会场活动在成都举行。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在现场呼吁社会各界:理性饮酒,坚决拒绝酒驾。

活动现场,五粮液联合经销商团队,向现场市民发放理性饮酒相关宣传品、专刊,还通过参与酒驾危险体验、观看拒绝酒驾公益微电影、歌舞表演等环节,充分调动市民积极性,让消费者更深刻地理解“理性文明,拒绝酒驾”的意义。

唐伯超表示,酒驾不仅严重危害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家庭幸福,还严重危害社会和谐、社会文明,与人们表达喜悦、分享幸福的饮酒初衷大相违背,是对白酒精神的侮辱,对和谐、文明的破坏。唐伯超呼吁社会各界要理性饮酒,坚决拒绝酒驾,保障自身的安全,呵护家庭的幸福,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

据了解,“2018年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旨在社会中广泛倡导理性文明的饮酒方式和生活方式,帮助消费者获得饮酒的正确知识,鼓励理性、文明饮酒,拒绝酒驾,减少酒精相关危害。该活动已相继在上海、重庆、深圳、广州、天津、厦门、石家庄、南宁、承德、烟台、蓬莱、漳州等多个城市举办,全国主要酒类企业、经销商及各地省市酒业协会也在400多个城市同步推出相关活动,向社会广泛宣传“理性文明,拒绝酒驾”的理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