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滁州来安中心街支行:树立客户信赖银行新形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1日17:48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9月30日上午8时许,一位抱着孩子的女士和一位手拿锦旗的老人匆匆来到了工行滁州来安中心街支行。一进网点,这位老人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你们真是负责任的好银行啊,多亏了你们,我女儿的手机才能找回来,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全家给你们送锦旗来了!”

事情得从两天前说起:9月28日上午10:00左右,一位抱着孩子的女士焦急地走进工行滁州来安中心街支行,四处走动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东西。此刻正在巡视大堂网点的尹国庆行长见状,忙上前询问:“请问女士,您需要什么帮助?”客户告知,今日带着孩子来自助取款机办理业务,由于抱着孩子手中提着行李不便,将手机放在ATM机上,办理完业务便出门了,回程途中突然发现手机丢失,便急忙沿途回来寻找。

客户告知尹国庆,手机内还有许多重要家庭信息资料,万一丢了将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了解情况后,尹国庆连忙安抚客户,耐心地让客户仔细回想是否遗漏在取款机旁,客户称当时着急赶路记不清有没有遗漏。“客户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哪怕是有一丝希望也要尽我们的努力!”尹国庆一边安慰李女士不要着急,仔细回忆手机可能遗忘的地方,一边迅速调阅客户在ATM取款的监控录像。

经过仔细查找,在尹国庆和现场主管的不懈努力下,终于确定李女士在业务办理完毕后,将手机遗落在ATM机上,并被下一位客户顺手拿走了。随后,网点想方设法找到带走手机客户的联系方式。

功夫不负有心人,网点与捡拾手机客户联系,客户最终同意归还李女士的手机。就这样,看到丢失的手机物归原主,李女士激动不已,特制作锦旗专程送到网点表达对工行的感谢。

小事不小,体现了工行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为民情怀;服务至上,彰显着工行认真履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承诺。(龚宣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