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安农行: “金融才智下乡+精准扶贫慰问”助力乡村振兴

人民网2018年11月02日11:28分类:农行浙江分行

111

近日,浙江瑞安农行“金融才智下乡精准扶贫慰问行”走进瑞安市林川镇“消薄村”,通过派驻乡村振兴金融指导员办惠民实事和访贫问苦送红色温暖相结合的形式,有力奏响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交响曲”。

在林川镇相关领导的带领下,该行行长携乡村振兴金融指导员一行6人,先后对该镇10名离退休老党员、扶贫帮扶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对东川村、李东村、叶庄村3个村庄进行了金融指导员联系牌挂牌,同时还对林川镇乡容村貌、七彩林川童话小镇、溪坦工艺礼品文化创意街区进行了参观。

今年以来,瑞安农行积极响应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选派包含8名乡镇挂职干部在内的190名业务骨干到全市280个行政村居担任金融指导员,通过完善农村金融服务渠道、送金融才智和金融知识下乡、增加涉农信贷投放、优化农村信用环境等系列举措,助力村民增收致富、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打好打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攻坚战。(尤克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