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 潘刚要求伊利锻造世界级品质

中国网2018年11月03日13:04分类:品牌故事

对乳制品企业来说,品质一直是其长期发展的核心基石。唯有注重品质的建设,才能够屹立于行业。国内乳业龙头伊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据了解,伊利之所以坚守品质基石,正是源于其董事长潘刚提出的“品质”理念。在潘刚看来,只有将品质视为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才能够实现“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企业愿景。

在这一理念之下,潘刚要求伊利锻造出世界级的品质。在潘刚的严格要求之下,伊利建立了一整套比肩世界水平的严苛质量管控体系,其多达千余项的检验项目足以证明其苛刻程度。正是用这种对自我的严格要求,传达着潘刚对于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

在潘刚的支持之下,伊利与SGS(瑞士通用公证行)、LRQA(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和Intertek(英国天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针对原料奶、原辅材料拥有多达1200多项的生产检测项目,用比肩世界的标准打造世界品质,严苛于世界标准的质量管控体系讲述着“奶”的故事。

更值得一提的是,2005年至今,伊利还肩负奥运合作伙伴的荣耀与责任,坚持用奥运标准管理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最放心、最值得信赖的多样化乳制品产品。2017年8月30日,在潘刚与全体伊利人的共同努力之下,伊利与北京冬奥组委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作为国内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双奥”乳制品企业,伊利也成就了中国乳业的新里程碑。

用比肩世界的标准打造世界品质;用严苛于世界标准的质量管控体系讲述着“奶”的故事;用奥运合作伙伴的荣耀与责任严于律己……潘刚正率领着伊利在为乳制产的品质提升参竞跑助威,也为国内飞速发展的乳制品行业贴上了闪亮的品质标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