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方农商银行推进股份确权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5日19:10分类:财媒聚焦

今年以来,江苏东方农商银行完善股权管理,明晰股权结构,开展股份确权工作,维护股东和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促进自身持续健康发展。

谋好全局规划。该行成立由董事长担任组长,行长、监事长担任副组长以及各副行长为成员的确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排出“时间表”和“分工图”,出具事项督办清单,确立全局工作框架。

造好宣传氛围。该行在报纸、网站上发布确权公告,通过微信、网点LED屏扩大宣传面,安排专人电话通知,对部分电话无法联系的股东寄送挂号信,以快、广、稳的宣传效果营造确权工作的有利氛围。

做好贴心服务。该行除在指定地点开展集中确权外,对市内交通、身体不便股东提供主动上门服务。对外地无法前来的部分股东,该行主动前往股东住所地开展确权工作,真诚服务,赢得股东认同。(韩皓哲)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