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打造“有温度”普惠金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7日14:15分类:邮储银行北京分行

伴随着我国老龄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养老服务成为公众关心的话题之一。自2000年开设代发养老金业务以来,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战略定位,不断改善服务环境,提升养老金金融服务品质,为广大“金晖”客群提供有特色、有温度的贴心服务。

 “金晖俱乐部”构建温情服务平台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养老金代发业务已有十八年,每月15号的养老金发放日是邮储人最忙的日子。客户多、任务重,但网点的员工始终坚持“人嫌细微,我宁繁琐”的准则,竭诚为养老金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暖心的金融服务。

除了日常业务服务中的细致入微,北京分行还将邮储精神融入生活,为广大养老金客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感恩回馈活动。2014年10月 ,北京分行组建成立了金晖俱乐部,通过在俱乐部中举办以养生、茶艺、朗诵、书法、绘画、摄影、厨艺、手工及金融知识讲座等不同类型的活动,回馈养老金客户。俱乐部不仅使老人们的业余生活丰富了起来,也成为老人们了解各种金融知识的平台,成功的为邮储银行和客户间建立起了情感的纽带和沟通的桥梁。

开展多种活动真情服务“银发”群体

2018年,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继续加大敬老爱老力度,继8月“金晖感恩周”活动后,在中秋节和重阳节到来之际,北京分行继续践行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开展“情暖金晖 爱在邮储”金晖双节感恩回馈活动,“情暖金晖 爱在邮储”感恩回馈活动以“金晖俱乐部”为载体,围绕金晖“邮”礼、金晖“邮”乐、金晖“邮”学、金晖“邮”惠、金晖“邮”医和金晖“邮”利六大主题,组织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力求为老年客户搭建交流金融知识、优享金融权益、传递社会温情专享平台,给予客户实实在在的专项权益和暖心服务。

本次“情暖金晖 爱在邮储”活动主要围绕六项活动开展:一是提供金融产品及相关配套权益,包括“金晖俱乐部会员”感恩回馈活动、协议储蓄产品等;二是“金晖大使招募”活动,北京分行面向广大养老金客户招募志愿者,在养老金代发高峰日为老年客户提供“互助式”咨询、引导服务,加强银行与客户间无障碍沟通和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开展“金秋话佳节”活动,各网点在中秋节期间邀约老年客户共同进行手工月饼制作,并请专业老师进行现场邀指导;四是开展“重阳共享菊”活动,组织参观菊花展,开展菊花知识讲座与花瓣画制作等活动;五是开展“重阳登高游”活动,邀请养老金客户参与登山远足活动,赏秋品重阳;六是开展“金晖棋王争霸赛”活动,举办养老金客户下棋比赛,以棋会友,丰富老年客户文娱生活。活动开展后,短短2月时间,到网点参加活动的养老金客户已近万人。

“情暖金晖 爱在邮储”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养老金客户的金融权益,也丰富了老人们的业余生活。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弘扬传统文化,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竭诚为养老金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暖心的金融服务。(李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